化妆师 工作联系私信。
lofter是存图的地方。

【泫香】明制仿点翠凤冠 燕居冠 珠翠冠 

定陵风凤冠,非复原,六龙三凤冠,蓝色部分全部为鹅毛仿点翠,非烧蓝非喷漆非丙烯颜料非蓝色指甲油。工期两月,成本高,从草图起稿到搭骨架到每个部件的制作和最终组装均为纯人工手制,博鬓部分原为六扇因为我个人觉得实在太重了所以减少到四扇(六扇博鬓的骨架都做好了最终没有安装),此价格为仿珍珠价格,可换天然珍珠,价格会更高而且会增加整体重量所以非常不推荐。

可定制头围,基本复原文物比例(通高35.口径20,按照一般女生头围55左右改良为通高约30—33,口径约18),挑牌可拆卸。

手工作品手作痕迹是百分之百肯定会有的,缝线痕迹,胶水痕迹等均为正常情况。

贵重物品顺丰保价包邮,凤冠体积和重量都很“夸张”,邮费也不便宜。点翠脆弱忌水忌大力弯折,整体需妥善保存。

定金2000,全款6800。出售不退不换。

图片已更新,未经授权不得抄袭转载。定金支付并确认收货后开始排单制作,工期两月,跑单定金不退。

借名 明华堂汉客丝路万宝德锦瑟大明贵妇汉服配饰大明风华

还有个问题,关于有不少盆友询问可否直接出售这个样品。并不是我不愿多zhuan这一份qian,而是我更愿意把样版留下给今后的每一次复刻做实际比例的模版参考。能够更加还原图片里的效果。并且样品中出现的一些我觉得还可以更完善的地方,我也不想把这样的“小遗憾”留给信任我的每一位朋友。所以这次的样品并不打算出售。

评论
热度(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夕 | Powered by LOFTER